暗夜若紫

小漂亮暗夜夜是个吃快新周叶焰钢齐照的小欧皇( • ̀ω•́ )✧
微博ID:@暗夜若紫

感谢@甜糖山 太太发起的活动~刚好趁此机会整理了一下两个房子囤的周叶周边,一些单人周边已经拿出来了,图上皆周叶。都做了标记说明所以看着有点乱,不过方便辨认。有几个挂件和两三本书我拍完照才翻出来…直接加在P5列表里没有再拍照了…兜兜转转喜欢周叶也有四年多…中间也曾淡了一段时间,最后还是继续深陷进来。

P1是大合照(因为分别放两个家里所以分开拍了)
P2是旧家的周叶本(已做对应标记,本来想拼个周叶的名字,结果拼了一个周字以后已经占了2/3的床,没地方摆叶字了,只能含泪放弃)
P3是新家的周叶周边(已做对应标记)
P4稍微做了下列表和价格合计……短短几年在周叶坑里居然不算运费就败了6000+……突然觉得好疯狂~不过周叶值得(*≧ω≦)
P5是本月刚入还未到货的订单

(/ω\)感觉等到活动截止那天估计还会持续增加,比如蹲了好久马上要通贩的岚草太太的60分2,不过大概不会再回过头编辑这边了…毕竟我懒( ・᷄ὢ・᷅ )
周叶一直是个大粮仓,每天都有粮吃~
昼夜不离一辈子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
评论(8)

热度(8)